“我触碰过星星 我遇到你”

拿什么拯救下王俊凯的衣着品味(论坛体)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如题。虽然是真爱粉,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开了这个吐槽贴。天价颜也架不住乱穿衣啊……诸位看看今天我家爱豆参加电影发布会穿的是什么玩意儿……图片cr : CatFoodClub_王俊凯的猫粮社


 

 

 

1L

 

红红火恍恍惚惚看小图我还以为浑身都是手机也带马赛克功能了呢

 

 

 

2L

 

但是脸还是很帅的!怪不得我今天看到的很多图都是只到肩膀的╮(╯▽╰)╭

 

 

3L

 

虽然看脸还是很赏心悦目的但是这衣服简直视觉污染……吐血ing

 

 

4L

 

非常明白LZ的感受,毕竟我家爱豆也很不省心,每次都想把服装师拖出来暴打一顿才能消心头恨!

 

 

5L

 

回复4L:那都是设计师的锅!但是吧……王俊凯……都是自己搭配的衣服……这才让人担忧啊……他的审美简直让我无语凝噎啊_(┐「ε:)_

 

 

6L

 

看了楼上的回复好心疼啊哈哈哈~简直为爱豆操碎了心,不仅要担心爱豆吃的好不好休息的好不好工作累不累竟然还要担心衣着审美( ̄工 ̄lll)

 

 

7L

 

看过有个采访,王俊凯非常自豪地表示衣服都是自己挑选搭配的。那一脸自豪的可爱表情哟……看的我是这个表情눈_눈

 

 

8L

 

其实Wuli俊凯的颜值和身材在男星里还是数一数二的OK,衣着品味这种小细节不用care好吗,反正我坚信不穿是最帅的哈哈哈~

 

 

9L

 

LS醒醒好吗?你什么看过王俊凯的露肉写真了?梦里看的吗?整个娱乐圈没有拍过露肉写真的除了那几个出名的老干部也就是王俊凯了吧,我们错失了多少福利啊啊啊(╯‵□′)╯︵┻━┻

 

 

10L

 

回复9L:从小看到大的阿姨粉表示我们俊俊从小就很怕露的,十几岁的时候白衬衫里面就要穿一件背心……露肉写真什么的这辈子都不要想了吧(´・ω・`)

 

 

11L

 

所以到底为什么王俊凯的穿衣审美这么一言难尽……好歹他也是每年去巴黎看秀的不是吗???难道一点熏陶都没有嘛???

 

 

12L

 

王俊凯:看秀?我其实只是吃瓜群众而已

 

 

13L

 

哈哈哈LS道出了真相~每年XX品牌大秀王俊凯都不缺席的,我还以为他是XX品牌的死忠粉呢,结果也没看他穿XX品牌的衣服,真是奇怪哦……

 

 

14L

 

话说回来你们不觉得奇怪吗?虽然王俊凯的衣服牌子为什么从来没有被人扒过啊?连get同款的机会都没有……蓝瘦香菇(ó㉨ò)

 

 

15L

 

可能是设计师的自主品牌吧?但是好像也说不通?也没有设计师跳出来说这是自己的设计啊?王俊凯如今在娱乐圈的地位……居然有人不想抱大腿?不想沾光?那这个设计师简直清心寡欲的世外高人啊!

 

 

16L

 

LS不要一棒子打死一群人好吗?可能就是超级大牌的设计师呢,只不过我们这种圈外人不知道而已,人家根本不屑抱大腿咯,真以为你家爱豆是软妹币人人都爱啊呵呵

 

 

17L

 

哎呀大家好好讨论不要掐嘛,吐槽贴都掐架我也是服了……看着就累人……想掐架出门右转慢走不送……

 

 

18L

 

大家有没有觉得这个系列的设计超眼熟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9L

 

卧槽!!!这跟上次王俊凯穿去走电影节红毯的衣服是一个系列的吧???不管是服装面料还是花纹样式以及一些小的细节上……好吧我编不下去了装逼太难了……但是!明眼人都能看出就是一个系列吧!

 

 

20L

 

绝对是一个系列!!!要是不是我就去操场边裸/奔边唱王俊凯的新歌!

 

 

21L

 

你们别纠结这种一眼就能看出答案的问题了,我只想问LSSS是在哪里拍的图?

 

 

22L

 

今天我学设计的朋友拖我陪她去看他们学校优秀毕业生的作品展,我这种外行人当然是看不懂了,可是无意中发现这个系列好眼熟啊……听我朋友说这是个非常非常非常牛逼的学长的作品,一大堆英文的奖项我也听不懂……

 

 

23L

 

咦,所以这个设计师是王俊凯的朋友吗?所以王俊凯一直穿朋友的设计?

 

 

24L

 

这么说的话……每次王俊凯去看秀坐在他旁边的那个帅哥……不会就是他的设计师朋友吧???也太帅了一点吧???这种颜值进军娱乐圈也完全没问题啊!!!

 

 

25L

 

为什么有个设计师朋友审美还是如此糟糕呢? 2333

 

 

26L

 

“我要这样这样这样的衣服!”

 

“可是这样很丑哎……”

 

“我不管,我就要穿这样的!你给我设计出来!”

 

“好好好……”

 

是这样吗?

 

 

27L

 

哇哦~LS开得一手好脑洞哈哈哈~但是王俊凯怎么会这么软!差评!

 

 

28L

 

出大事了,各位快去微博看下,好像掐起来了……都在声讨那个设计师,说什么他左右王俊凯的审美干涉他的穿衣打扮什么的……扶额ing

 

 

29L

 

这些人都是有毛病啊?住爱豆脑子里的啊?王俊凯爱穿什么管就穿什么咯关他们屁事啊!再怎么说也轮不到他们指手画脚的吧!

 

 

30L

 

排LS,现在有的追星的小姑凉简直就是把爱豆当爱人了。能不能摆正自己的位置啊?一言不合就给人家设计师上人参?那总归是王俊凯的朋友吧?我想知道她们老师和父母知道自己女儿这么会骂人吗?微笑脸。

 

 

31L

 

都掐上热门了我天……#麻烦放过王俊凯的衣柜吧#哈哈哈哈这个tag有点意思啊……

 

 

32L

 

厉害了我的俊凯……………………你们快去看王俊凯的最新微博………………跪了………………

 

 

33L

 

啊啊啊为了期末大考卸载了微博客户端的我求直播啊啊啊啊!!!

 

 

34L

 

王俊凯就说了一句:“应该说麻烦让我放过他的设计稿。”

 

 

35L

 

嘤嘤嘤好甜啊出面维护自己朋友什么的真的忍不住想要开脑洞呢⁄(⁄⁄•⁄ω⁄•⁄ ⁄)⁄

 

 

36L

 

 

哈哈哈被自己爱豆亲自出来打脸的感觉一定特别爽~~~

 

 

37L

 

请允许我幸灾乐祸一下咩咔咔~~

 

 

38L

 

有个设计师朋友真好呀,自己的想穿什么就让他设计什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这是每个女生的心愿吧

 

 

39L

 

我想请问下去看展的菇凉你朋友是不是C大的啊?我看背景装饰的logo是C大的校徽……问题来了,已知王俊凯是C大音乐学院的毕业的,设计师朋友是C大艺术学院毕业的,那么………

 

 

40L

 

回复39L:没错!我朋友确实是C大的,然后设计师学长是XX届的好年轻哦~

 

 

41L

 

我的妈!那他跟王俊凯是一届的啊!两个人不会是大学就认识了吧???

 

 

42L

 

感觉扒出了一点了不得的东西呢……我有种预感接下来会有更劲爆的东西……

 

 

43L

 

回复44L:你的预感也太准了吧……刚才帮我同学聊那个设计师学长的事情,知道了设计师学长有个同性恋人,两个人从大学的时候认识了,爱情长跑七年今年刚去国外结婚……而且设计师学长的恋人据说是娱乐圈里的,所以设计师学长比较低调……

 

 

44L

 

吓得抱紧了我自己……所以王俊凯今年手上忽然多出来的那个戒指并不是装饰品吗……

 

 

45L

 

已经联系管理员来封贴了,以免给蒸煮带来不必要的麻烦。顺便透露下大家可以留心下王俊凯的西装袖子,上面的花纹其实是花体英文W & w哦~是两个人的姓~嘿嘿嘿好甜呀有木有~

 

 

 

【此贴已封,请勿回复】

 

 

 

 

End.



评论
热度(318)

© mumu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