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触碰过星星 我遇到你”

一个不成熟的idea

萌萌哒小姗:

真的好久没来叻。。。刚上大学有点忙不太适应现在好多了。。。有个不太成熟的想法就是现在微信公众号订阅号不是很方便么,我想和人合作办一个属于我们kyo的公众号,每天推送美图啊糖啊找仿音录点语音啊读一读分享一些很棒的凯源文啊对一些写手的简单采访啊等等然后也可以分享一些对大家有用的东西或者是纯干货啥的,公众号可以推语音音乐美图文字什么都可以觉得挺方便的,反正就是这么个意思,想问一下你们觉得靠谱么可靠么?有没有什么建议或者是有一定的空余时间想跟我一起做的都可以评论或者私聊我哦😘

评论
热度(36)

© mumuli | Powered by LOFTER